Sunday, September 8, 2013

Penang Toy Museum

你好,我是beabetter.


好几年前知道槟城的玩具博物馆时,它就在Penang Copthorne Hotel 的前面,小小间的。听朋友说里边很少东西,不值得去看,所以我从来就没有进去了。那天顺路到Batu Ferringhi就顺便想参观那儿,结果被Taxi佬笑我博物馆老早搬迁到Teluk Bahang了。

地点:Penang Toy Museum
地址:1370, MK2, Teluk Bahang, Penang
9.00am- 6.00 pm


号称 “全球规模最大以及最名贵的玩具博物馆” 位置很奇怪,偏僻得只是一个小路牌做指示,它静静躲在Batik工厂的后面..

你看,博物馆外貌是不是有够不壮观的,被外国人看见多失颜面啊。未来里,大家可以多来参观,好让他们有资金装修吧。



当然,这是一个很值得去参观的地方。超多玩具的,虽然手工不至于精致无比。男孩子都应该过来这儿看看,唤起你们的童心。


玲琅满目,包罗万象。这样的橱柜有好几排啊。


好吓人


这里是恐怖系列的

这一家人,大家都认识吧

这叫:老友,好久不见

你再不减肥,就是这个下场了

这部戏我有看,很粗糙的科技和道具,但是超恐怖的

女孩子的校服梦

这女人连打坏人时,屁屁还是那么sexy那么翘

每次看到这个怪兽,就想起了它设计师的创意外形设计灵感~~

宝贝睡着了

小时候很多人家都有这个杯子啊~

spiderman

help! 有坏人拉住我!

好壮的健身男

身材比较差的健身男

比我还凶的Alice

女人拍照不可以从脸下方,向上拍

但,又不觉得从上拍下会好看

谁谁 vs 彼得潘

我好像在槟岛 E-gate 对面有看到他……

相亲相爱

有人讲,spongebob是  金旦面



有来到Penang,可以过来看看吧。附近有Escape大自然游乐场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