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0, 2013

我竟然去相亲!

你好。我是beabetter,可念成 比贝特。

有一个40多岁的中学老师,她很勤力,很拼命赚补习钱,但,她从来没有谈过恋爱。刚好亲友认识了在KL某银行当经理的单亲爸爸,50多岁。就问她是否有意思。这男人条件很好,就只是有点秃头。她竟然还嫌弃他老呢!

女人年轻的时候,大把选择;老了之后,就由他人来选择我们。问题是,我们女人从来就不觉得自己老。

**

我的表姐,她很搞笑,时常会为我“物色”对象。打从前年开始,当时我才21岁,她就开始紧张我的人生依靠了。其实,如果她把我介绍给人家,人家看见我facebook上有太多搞怪的照片后,肯定会打退堂鼓!

**

我刚认识了一个新朋友。她很积极地把我介绍给她的哥哥。起初我很抗拒,后来因一时贪玩想尝试看所谓的“相亲”是如何的,就答应她。当天,她和老公已经先在麦当劳等我了,我也跟他们聊了一阵子之后,男主角就出现了。告诉你,我虽然脸皮很厚,也练了不怕生的胆量,但是,他一出现并坐在我旁边时,我的心跳得超快的,快得双腿发麻,眼球僵硬,不敢看他多几眼。不要怀疑,他肯定也跟我一样有这样心跳的感觉,所以我们是没有聊过话,也没有相互交换个人资料的。


我觉得相亲是一个很伤身的活动,也可能会降低一个人的信心。就好象我这次的经验,虽然我没有很认真,但是结束见面的隔天,我竟然在等待他的电话!我没有爱上他,我只是觉得啊:如果他没联络我,就表示他把我kick出去了。就好像我条件很差,差得人家不放在眼里,好丢脸好尴尬啊。

隔两天后,就在我要打自己两巴掌时,他终于信息给我了。我们也有来回信息好几封后,可能搭不上,就不了了之了。


也或许,是因为,我看上去像是一只 。 饿 。 了 。 很 。 久 。 的 。 母 。 狼 。 吧!

1 comment:

  1. This is a very good information you have posted. The content are very easy to understand and is remarkable.
    http://www.contentproz.net/buy-articles/

    ReplyDelete